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20 09:25:00

  本报讯(记者 江瑜)3月19日下午,南京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度全市政协信息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政协信息工作主要任务,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南京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南京市政协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263条,编报《政协信息》431期。在全国政协考核评比中,南京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位列15个副省级市政协前列,《加强扶贫劳务协作工作的若干建议》《进一步保障民主党派知情权的建议》《破解我国二维码应用困局的相关建议》《关于规范PPP市场建设的相关建议》等一批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推动了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贯彻落实,促进了相关民生问题的解决。会上,鼓楼区政协、农工党南京市委、江宁区政协、雨花台区政协等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有4位代表介绍了开展政协信息工作的经验,还向49位本届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特邀委员颁发聘书。

  吴卫国对全市政协去年在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对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稿件的质量,进一步拓展社情民意信息采集渠道,进一步强化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保障力度,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