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江北新区10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9 10:05:00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李都通讯员吴燕)近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与新区消协联合主办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并为10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包括弘阳广场主会场在内的7个会场,分别进行了广场宣传、现场咨询、惠民服务、专家授课、知识普及等形式的活动。

  据统计,去年,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与新区消协共处理各类投诉举报1197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60余万元。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泰山分局局长李平向记者介绍,“对于我们监管部门来讲,其实每天都是315。以我们泰山分局为例,平均每个月都要接到五六百起投诉,其中很大一部分集中在美容美发、健身会馆等办卡消费的领域。”对于逐年增多的网购消费的投诉,李平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保存好网上消费的记录和凭证,这样也方便在出了问题之后消协处理时有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