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鼓楼区市场监督局联合南京金茂汇举行“315”消费者权益现场咨询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7:59:00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提高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由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央门分局、鼓楼区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主办,南京金茂汇协办,于2018年3月15日,在南京金茂汇广场举办主题为 “倡导品质消费,共筑美好生活”的315现场咨询活动。活动以接受消费者咨询、宣传消费知识为主旨,将现场邀请相关行政部门、公共企事业接待消费者咨询投诉。


  活动当天,由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并分发各类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同时以消费侵权案例为典型,引导和支持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告知消费者在消费时要注重品质品味,尤其在选购商品时应该到大型的商场、超市,认准商品品牌,务必保留好消费凭证,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拨打12315热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据初步统计,参加此次活动人数逾百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安全消费知识、提供维权投诉咨询服务,同时提倡规则、公平、诚信、有序的市场秩序,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权益,懂法、知法,与我们一起做到每天都是3.15!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