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58名醉驾司机名单曝光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6 08:58:00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茸)昨天,南京交警曝光第二批在“春雷行动”中落网的违法司机名单,这次被曝光者共63人,其中58人是因为醉驾被查处。

  3月10日凌晨2点,南京交警三大队在凤台路开展“春雷行动”专项查处时,拦下一辆福特越野车例行检查,结果发现该车司机朱亮(男,42岁)血液酒精含量为12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南京交警三大队已对朱亮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并将其违法犯罪行为通报其所在单位。

  记者看到,这批被曝光的司机均是3月5日至3月11日期间因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其中,醉驾司机58人,1人为严重超员,还有4人为毒驾。

  据了解,在这次“春雷行动”中,如果严重交通违法的司机属于党员或公职人员,将一律抄告所在市、县(市)级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