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雨水来袭,大风降温紧随其后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6 08:54:00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7级大风,加上10℃左右的最高气温,享受过几天的春日温暖后,今天南京又被拉回冬天。预计今起3天,全市均有雨,气温下降明显,湿冷感觉强烈。

  昨天上午,我市阴天为主,部分云层较厚地区飘了些小雨,中午时太阳露脸,天气转为多云。到了下午,多云转阴,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风力逐渐增强。

  市气象台14时13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报傍晚到夜里大部地区将出现6到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傍晚时分,狂风呼啸来袭,中北部地区出现雷阵雨,部分地区出现6级到7级偏北大风,市气象台又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预测6小时内浦口、城区、江宁等地将出现雷暴天气,并可能伴有8级阵风或短时强降水。

  虽然天气变幻多端,但是昨天气温依然给力,全市最高气温在22-24℃之间。不过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6—7℃,最高气温10—11℃。明后两天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13—15℃。17日夜里到18日,我市还有一次降水。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