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直飞延吉航班25日首航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6 08:46:00

  本报讯(通讯员 刘倩文 记者 李子俊)市民去东北看金达莱花海更方便了!昨天,吉祥航空在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3月25日起正式开通南京—大连—延吉往返航线。这也是南京首条直飞延吉的航线,原来至少8个小时的航程,现在缩短到4个多小时。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大连—延吉往返航线每天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320,座位数157个。去程航班,南京起飞时间为12点15分,14点到达大连,大连起飞时间为14点50分,16点25分到达延吉;回程航班,延吉起飞时间为17点10分,18点45分到达大连,大连起飞时间为20点15分,22点到达南京。

  这也是南京首次开通到延吉的直飞航班。“之前市民从南京乘飞机去延吉,只能先飞到长春、北京、青岛等城市中转,最少要耗费8个小时,而且中途还要提着行李换飞机,很不方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部长余瑾说。

  延吉市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脉北麓,春天能欣赏到漫山遍野的金达莱花海。这是一座朝鲜族聚居的城市,居民能歌善舞,还有美味的冷面、打糕等特色小吃。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