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公路一项目通过验收 成功应用于石臼湖大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7:04: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京讯 3月7日上午,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由南京市公路管理处的《跨越湖区长大桥绿色建管集成技术及评估方法研究》科研项目进行了验收。与会专家听取了南京市公路处科研所课题组的项目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与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跨越湖区长大桥绿色建管集成技术及评估方法研究》项目依托宁高新通道石臼湖大桥工程,通过理论研究和室内外试验等方法,对跨越湖区长大桥绿色施工、绿色长效铺装、周边道路的绿色修复和绿色工区设计及示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相关的评价标准和技术指南。研究成果丰富、创新突出、实用性强。

  项目成果成功应用于石臼湖大桥,有效降低了跨湖长大桥梁建设和运营对周边生态环境的不利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周爱萍)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