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农工党雨花总支进铁心社区义诊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09 14:05:00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工党雨花医务支部与铁心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共筑妇幼健康”义诊活动。农工党雨花医务支部党员、雨花台区妇幼保健所的医务工作者白静、刘金良、缪云等人来到社区,为女性居民量血压、测体质,开展三高预防、优生优育科学知识讲座,针对家长们在婴幼儿喂养、早教、生活护理、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一一作答。现场发放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教资料100多份,针对性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100多个健康保健问题。

  据悉,这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雨花总支继去年底与铁心社区结对以来第二次开展公益服务,双方结对共建旨在通过医疗资源下沉一线,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接地气的上门服务。近年来,农工党雨花总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在基层开展“送科技、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种惠民服务,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