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每百份外卖 就有5份由女骑手送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8 09:51:00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7日,美团外卖发布女骑手大数据。数据显示,平均每100位骑手中就有10位是女骑手。美团外卖每100份外卖就有5份是由女骑手送出。女骑手最多的省份是:江苏、广东、浙江,分别有9848、8583和7257名。

  从女骑手的年龄层面分析,45%的女骑手都是90后,37%的女骑手属于30岁到40岁年龄层,在这些女骑手之中有的是兼职学生,有的是全职妈妈。

  尽管美团外卖女骑手只占骑手总量的10%,但每10位女骑手就有3位是地区TOP10,是业务尖子。因为要兼顾家庭和孩子,多数女骑手在接单量和工作时长上不如小哥。与骑手小哥相比,女骑手每天平均工作3小时,低于骑手小哥的平均配送时长。不过从消费者反馈来看,女骑手配送服务质量更加细致,客户好评度更高。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