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雨花东路开始整治预计6月底完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15:09: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记者昨天从雨花街道了解到,雨花东路整治工作目前已经开工,预计6月底完工。雨花东路西至雨花台风景区北门,东至机场连接线,长约1730米,宽28-46米,是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北门的主要道路。整治内容包括强弱电杆线下地改造、市政设施完善、道路病害处理、路灯并杆、绿化等。目前,雨花东路强弱电杆线较为密集,平均每四到五米,就有一个,人行道破损低洼,交通秩序较为混乱。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划,除南侧玛丽医院东侧一处电杆保留外,其余杆件全部拆除,线路全部入地。全线电信、移动、联通等架空杆线也均下地。此外,新建一条5km的燃气管道,解决燃气泄漏问题。雨花东路尽头与雨花南路交叉口处,将增设一个景观导流岛,解决“行人过马路要走八九十米”等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