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一男子酒驾被查 竟当场贿赂交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8:56: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近日凌晨,在应天大街高架,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由远处驶来,根据规定摩托车是不能上高架行驶的,三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民警发现,该车为外牌摩托车,是不能在市区道路通行的。民警闻到该男子殷某身上有酒气,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35mg/100ml,于是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民警在对殷某做询问笔录的时候,其突然起身将几千元现金塞进民警口袋,希望能免于处罚,被民警当场训斥并将钱款如数退回。通过民警耐心教育,殷某认识到自身错误,保证以后再也不酒驾。

  记者从江宁交警大队江宁中队了解到,春节至今,他们查处了多起酒驾违法,而这些酒驾行为多发生在城郊接合部,其中以酒驾摩托居多。高新园中队民警则提醒,交警查酒,全方位覆盖,不仅在主城区,郊区同样严查酒驾,司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同时,麒麟中队交警则结合近期查处酒驾的案例在辖区内开展了杜绝酒驾的宣传。

  通讯员 张敏 梁斌 陈扶进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