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本周将连降3场雨 最高气温维持在14—17℃

来源:南报网   2018-02-27 09:09: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本周天气可谓非常调皮,晴好之后就是断断续续3场下雨,今天夜里雨量中等。好在这几天气温比较稳定,最高气温维持在14—17℃。

  昨天上午天空云系较多,早晨城区部分地区、江宁、溧水和高淳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气象台也及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随着阳光的显现,雾气逐渐散开,气温逐渐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在16—17℃。

  但是这样的晴好天气今天就要终结,据最新预报显示,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我市有3次降水过程。具体来看,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夜里雨量中等,最低气温5—6℃,最高气温16—17℃。降雨明天暂停之后,到3月1日回归,之后再次转为多云,预计3月3日夜里到4日第三场降雨再来。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