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本周末到2月底 南京梅花山将迎来全面盛花期

来源:南报网   2018-02-24 08:42: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程晨 孙琴  记者 李子俊)春的气息越来越浓郁,梅花山上的梅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预计本周末到2月底将迎来全面盛花期。

  淡绿、粉白、粉红、深红……远远望去,梅花山上的梅花开始竞相绽放、暗香涌动,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中山陵园管理局花情预报员表示,近期气温逐渐回升,加上前两日雨水节气下了几场及时雨,以“淡妆宫粉”“早玉蝶”“密花骨红”“南京红”等领衔的早花品种,已经陆续进入盛花期。预计本周末到2月底,梅花山将迎来全面盛花期。

  除了赏梅外,梅花山大草坪“总有梅好在等你”主题演出25日继续上演,上午、下午各一场。游客可以看到“汪星人”快闪、酷炫街舞,还可以和“花仙子”互动。

  此外,红楼艺文苑温室春花展、梅花艺术中心和明孝陵博物馆的各类书画图片展、东吴大帝孙权纪念馆的文创市集、梅花山大草坪的金陵美食街以及趣味嘉年华等众多梅花节节庆活动仍旧火热进行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