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中小学新学期校历出炉 2月25日报道,26日开学

来源:南报网   2018-02-23 16:43:00

  寒假还剩最后三天!很多孩子还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但新学期真的就来了!记者了解到,2018年南京市中小学春季新学期下周一(2月26日)开学,本周日(2月25日)报到。

  “我们学校行政人员2月23日就全体到校,布置新学期各项事宜,全体老师2月24日起上班,做好准备迎接孩子们开学。”南京一位小学校长告诉记者,孩子们本周日报到,主要是领新学期教材,下周一正式开学上课。“还有几天就开学了,现在家长们务必要帮助孩子们调整生物钟,进入到上学的作息节奏,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不少孩子养成睡懒觉的习惯,容易一开学不适应,上课犯困。”

  据悉,与上个学期相比,新学期比较短,十八个工作周,其中在第九周期中考试,第十七周期末考试。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