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公路科研所举办职工春节联欢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1 15:41:00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南京讯 2月9日下午,南京公路科研所举办职工春节联欢会。所领导班子和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18新春佳节的到来。

  一首喜庆的《欢乐中国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徐全珍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整场活动充满喜庆和趣味,有歌曲演唱、相声、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再回首》让人听得如痴如醉;部门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点燃了现场气氛;前来为爸爸妈妈们助阵加油的小朋友们朗诵的《木兰辞》和演唱的《彩虹的约定》,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人饮酒醉》说唱将晚会带向了高潮。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欢会是全所职工的一次盛会,是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谱写了2018年新发展的序曲。(赵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