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50余名书法名家江心洲上送“福”

来源:   2018-02-10 22:12:00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杨娟 黄奕杰 记者华诚)江心洲的年味越来越浓了。2月10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联合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民盟、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书画院、南京市书画院等单位,邀请了50余名书法名家,在美丽的江心洲生态科技岛小学隆重举办“春暖洲岛 同心惠民”送春联、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四送’广场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点30分,现场龙鼓欢腾,伴随着欢快的龙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表演者身着喜庆的服饰,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英姿飒爽的舞龙表演和欢快的音乐节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呈现一片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随后,由江心洲办事处主任刘天鹏致辞,他结合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民生福祉,详细介绍了此次“四送”活动的初心和重要意义,并对所有受邀前来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省文联副主席王建和江苏省书法协会副主席王继安登台致辞,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四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居民朋友们有的在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有的围绕在书画家身边,看他们笔走龙蛇地写着一幅幅春联,有的则是在享受洲岛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的热情服务,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不遗余力地书写春联,将一幅幅优秀春联送给了现场的居民群众。此外洲岛家园便民服务队开展了免费理发、磨刀修伞、修鞋等志愿服务,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广泛好评。本次新春惠民活动约有800余居民群众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