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今起3天南京晴冷继续 最高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来源:南报网   2018-02-05 08:46: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虽已立春,但南京的气温依然像在“冰窖”。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全市晴冷继续,不过最高气温开始缓慢上升。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新一年的轮回正式开启,也预示着离温暖的季节不远了。

  昨天清晨,全市最低气温在-6℃到-7℃。冷空气输送的寒冷虽令人彻骨难耐,好在雾霾散了。这两天,南京上空终于显现出其应该有的颜色。由于太阳上线,冰雪逐渐消融,市气象台昨天上午11时51分已经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由于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今起3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冰冻仍将持续,清晨最低气温在-5℃到-7℃,高架等背阴面仍有积雪结冰,提醒大家谨慎驾驶。不过白天气温正逐步回升,预计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4℃—5℃。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