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外地高校毕业生到南京面试有望享受1000元补贴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2-04 11:46:00

  寒假开始,应届毕业生们工作都找好了吗?2月3日,南京市人社局召开返宁大学生寒假就业服务主题活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后大学生到南京工作,福利多多。不仅有住房补贴,还将享受面试补贴1000元。

  南京市人社局特聘就业导师丁杰表示,根据2017年第四季度就业形势,互联网、交通、保险、中介服务等行业就业景气都比较好。

  为了吸引大学生留在南京工作,南京的福利政策也很多。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科长杨凡介绍,大学生到南京工作,不愁落户和补贴。根据最新出台的文件,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周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即可办理落户手续;技术、技能型人才,凭借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即可办理落户手续。住房补贴方面,根据相关规定,在南京工作且符合一定条件的毕业生,每人每月可申领6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

  最特别的是,此次提出外地高校毕业生到南京面试,还能享受面试补贴。就管中心王维介绍,2017年底,南京已经完成前期的面试系统开发需求及面试补贴审核、操作具体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撰写。预计实施后,毕业当年,每人能享受到1000元的一次性面试补贴,包含交通和住宿。不过,这个补贴怎么领、有什么条件、什么时候实施,最终的方案还在研究当中。 (徐岑)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