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雨花农副产品平价店实现在线监控

来源:南报网   2018-01-25 09:57:00

  南报网讯(记者 李凯  通讯员 雨轩 吴文倩)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是物价部门的重要惠民举措,实时监控掌握价格变动信息非常重要。近日,雨花台区物价局利用物联网技术,完成了对全区所有平价直销店的在线实时监控覆盖。

  走进雨花台区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翠竹园店,记者看到,几个摄像头精准地对着蔬菜货架上的价格牌、优惠显示屏。这些摄像头的监控画面全部都能从物价部门的平台上看得一清二楚。通过工作人员的远程操作,摄像头还可以摇动,一旦发现平价直销店内有蔬菜不新鲜、未明码标价、价格优惠显示屏未开启等状况,工作人员就能第一时间联系平价直销店,督促整改。据了解,目前雨花台区18家农副产品平价直销店除了3家配送店外,已经实现了监控全覆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