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等5市率先实现游客“全维度满意”

来源:南报网   2018-01-19 10:03:00

  南报网讯(记者 李子俊)昨天,江苏省2017年度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调查结果出炉。全省游客满意度保持平稳增长,全年平均水平82.94分,“全域满意”成为去年常态。其中,南京等5个城市率先实现各个指标的“全维度满意”。

  自2014年以来,江苏省旅游局连续4年委托清华大学,开展全省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建立起以游客满意度评价为核心的旅游服务质量综合评价体系,全面反映江苏游客满意度。

  2017年度,我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全年稳中有升,平均水平为82.94分,同比增长0.46分。其中,常州、南京、苏州、无锡、扬州每个季度在旅游大环境、旅游公共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游相关要素上的满意度都达到了80分以上,实现了“全维度满意”。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季度,南京等3市突破85分,达到了“满意度高”的水平。

  据悉,自昨天起,江苏旅游投诉“96519”热线开通,受理旅游消费权益方面的投诉。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