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盱眙书记县长在南京现场煮饭推介龙虾米(组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7 17:29:00

  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现场推介龙虾米。

  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现场用龙虾米煮饭。

  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记者 戚阜生)今天下午,盱眙龙虾米品牌发布会暨苏宁易购盱眙馆开馆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盱眙龙虾米正式登陆市场。

  盱眙地处中国南北分界线标志—淮河两岸,是全国著名的“国家级生态县”。 进入新世纪以来,勤劳智慧的盱眙人围绕小龙虾做足大文章,连续17年举办龙虾节,将龙虾产业培育成百亿级的特色主导产业。如今,盱眙人又开创了“虾稻共生”高效农业发展新模式,目前,盱眙县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达到33.9万亩,不仅扩大了原生态龙虾养殖规模,还打造出了特色农产品—盱眙龙虾米品牌。

  盱眙龙虾米是由盱眙县国有企业--盱眙龙虾产业集团荣誉出品,并由品牌价值高达169.91亿元的第一淡水品牌--盱眙龙虾作信用背书,是盱眙人在为消费者奉献盱眙龙虾美食后又一创新之举。

  据了解,盱眙龙虾米全程生产执行良好农业规范(GAP),并通过专业认证。产品米粒饱满、晶莹剔透、色泽光亮,入口绵甜、清香扑鼻、软糯劲道,具有香、嫩、爽、滑、松、软独特优点且营养价值更高。

  活动现场,盱眙龙虾产业集团与益海嘉里(金龙鱼)、苏宁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还举行了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盱眙馆开馆仪式。该馆旨在以众筹、大聚惠、闪拍等多种方式带旺了盱眙龙虾米的销售,打造“舌尖上的苏宁”、消费者“身边的苏宁”,让普通消费者动动手指,就能品尝到正宗的盱眙龙虾米。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