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禄口机场春节增加航班1500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媛园 吕妍 周含远 吴天昊   2018-01-17 08:40:00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吕妍 周含远 吴天昊  记者 徐媛园)1月15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今年春节国际(地区)、国内航线增班、包机计划出炉,新开、加密南京直飞圣彼得堡、曼谷、普吉、巴厘岛、岘港、加德满都等国际(地区)航班数量达500班,新开、加密南京到长春、哈尔滨、宜宾、惠州等国内航线航班近1000班。

  外航执飞的航线大幅增长

  据了解,春节期间,东航增加南京至台北、高雄、香港、普吉航班密度,其中2月9日—28日,南京至台北每天一班。吉祥航空南京—札幌航线于1月5日开航,2月起每天一班;南京—济州1月18日开航,每周两班;南京—普吉1月26日开航,每天一班。

  禄口国际机场规划发展部副部长余瑾说,今年春节新增、加密航班中,越来越多的外国航空公司加入“全机队”,俄罗斯艾菲航空执飞的南京—圣彼得堡航线1月7日开航,每周一班;泰越捷执飞的南京—曼谷定期客运航线1月23日开航,每周4班;泰狮航执飞的南京—曼谷、南京—普吉航线每天一班,其中普吉线从1月16日开始更换为空客A330;马尔代夫航空执飞的南京—马累航线1月15日起每周1班;苏拉维加亚航空执飞的南京—巴厘岛自2月起每周3班;越南越捷航空执飞的南京—富国岛包机于2月8日、12日、16日、20日、24日执行,南京—岘港定期客运航班从1月25日起每周3班;喜马拉雅航空执飞的南京—加德满都包机于2月3日开始执行,每周二、四、六。

  “南上北下”多条国内航线加密

  据了解,禄口机场基地航空公司春节加班计划陆续出台,其中东航南京-连云港-呼和浩特、南京-宜宾、南京-汕头,每天一班;吉祥航空南京飞桂林、北海、南宁每天一班;深航南京飞宜宾、万州、惠州、重庆、成都每天一班,南京飞长春、哈尔滨每周一、三、五、六执行。其他航空公司加班计划正在排布,将会陆续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