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栖霞区五部门联合执法进行整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0 08:42:00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讯 昨天,南京晨报报道了栖霞区燕子矶街道辖区内有一个拆迁后的空地,由于疏于管理和监督,竟然成了一些人倾倒生活垃圾和收购加工废品的场地。报道后,引起了栖霞区领导高度重视。昨天上午,燕子矶街道与公安、安监、城管和市场监督等五个部门,联合对这处拆迁工地的违规现场进行了整治。

  这块拆迁后的空地位于栖霞区城市绿洲小区门前南侧。居民们说,自打原有建筑被拆除后,这处空地就没有人来管理。目前场地内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还有人将渣土运来倾倒。

  昨天上午,燕子矶街道与公安、安监、城管和市场监督等五个部门展开联合执法。经过市场监督部门核实,不仅这里的经营场所是非法的,而且营业执照也没有。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将场地上废品清运走。安监部门的相关人员在察看了现场后表示,这里不论是加工废旧钢材,还是堆放废旧的纸箱、衣物,都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记者看到,在街道工作人员组织下,一台工程机械和一辆卡车正在对废旧的纸箱进行清理。

  “假如说烟头引燃了以后,烧起来以后,不是一天两天能灭下来的,这是一层压一层的,我们已经督促他今天全部清完。”安全监督科工作人员周文生说。

  对在这里经营和居住的外地人员,城管部门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做好这些外来人员工作,让其停止经营,搬离这些用来经营和居住的集装箱,并将这块工地周边砌上围墙。

  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季永林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对这块拆迁后的空地进行围挡,平整过场地以后,对场地进行覆盖,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安排人分三班倒,对该地块进行长效管理。到昨天中午,堆放的废旧纸箱已经基本清理完毕,预计今日下午,场地上所有堆放的废旧钢材、木材等杂物都将清理完毕。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摄影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