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买奔驰宝马像买可乐?“汽车无人贩卖机”首现南京

来源:南报网   2017-12-15 08:52:00

  南报网讯(记者 张希)买奔驰、宝马就像在自动贩卖机上买可乐?这是真的。12月14日,南京首家无人汽车店落户河西金鹰世界,标志着汽车行业开启新零售时代。

  记者现场体验了一把。在淘宝搜索“超级试驾”,按照提示流程缴纳押金,上传身份信息,选择喜欢的车型2017途观,预约试驾成功后,即可开始“刷脸”。验证成功后,屏幕上出现提示:车辆已经为您准备好,车牌号××××,停车位p×××。点击确定提车,只听“咔哒”一声,旁边的“贩卖机”自动弹出一把车钥匙。

  记者来到金鹰6楼停车场,按下钥匙遥控器,一辆2017款途观四驱旗舰版“嘀嘀”向记者“示意”。接下来,记者可以进行长达3天的深度试驾,但不能开出南京城。

  据了解,试驾前,用户需预付5000元至3万元不等的意向金及日常租车费用三分之一价格的试驾金。汽车的售价由天猫和汽车品牌协商到最低价。

  天猫汽车总经理俞巍表示,过去,一名消费者要挑出一款经济型用车或家庭型用车,面临选择的车型多达上千款,汽车无人店可“一店看百车”,刷脸自助取车提升了试车效率。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