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浦口区高校创业社团联盟成立

来源:南京日报   2017-12-11 08:2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徐风)12月9日下午,在浦口区江浦街道同心众创空间,浦口区高校创业社团联盟揭牌成立。11个高校大学生创业类社团成为该联盟的初始成员。

  据介绍,这11个社团覆盖了南京8所高校,包括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其中一些社团已经小有成就: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于2012、2016、2017三个年度获“江苏省优秀高校社团”等荣誉;南京审计大学职嗨社团今年和娃哈哈集团合作组织了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大赛南审站活动……

  “成立这样一个联盟,旨在整合各方资源,结合高校自身优势,更好地推动本区域内大学生创业创新。”联盟发起方浦口区人社局局长黄荣介绍。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