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林大与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6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京讯 12月2日,江苏农业科技大会专场推介会之一、“江苏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专题推介会在溧水白马镇举行。

  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农委主办,南京市科委、南京市农委、溧水区人民政府、江苏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共享商机,共赢发展”。

  推介会上,白马园区与入园高校科研院所分别签约,新建26个科研平台。南京林业大学与白马园区签订了共建科技平台和科技产业园两项协议。根据协议,到2020年,南林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基本建成“国家林业局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竹资源培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长江三角洲城市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江苏溧水桂花国家林木种质资源保护库”、“白马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等5个科技平台分中心。根据白马园区总体发展规划的要求,园区联合南京林业大学及南京农业大学在紧邻两校的白袁路、溧白路两侧地块规划约3平方公里,共同打造农业科技产业园。

  江苏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自2009年规划建设以来,积极推动农业科技资源集聚,目前已建立各类科技平台43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7所高校、院所入驻。(蒋学飞)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