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玄武区机关党建创新案例获国家级表彰

来源:南报网   2017-12-06 09:00:00

  南报网讯(记者 殷学兵 朱泉)全国机关党建创新成果现场展示暨表彰会日前在深圳举行,会议展示交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省市机关党建的好做法,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好经验。会上,玄武区“‘双结对、双促进’、打造有温度的机关党建”创新案例,荣获全国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百优案例。

  玄武区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获表彰的“‘双结对、双促进’、打造有温度的机关党建”创新案例,主要从双向服务结对子,延伸机关党建的“长度”、组团服务办实事,提升机关党建的“力度”、多元服务促发展,拓展机关党建的“广度”和常态服务优作风,挖掘机关党建的“深度”等4个方面,充分展现了玄武区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多年来开展“在职党员奉献社区、服务群众”和“党员八小时以外树形象”等活动的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