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前10月规模以上服务业利润增长超两成

来源:南报网   2017-12-05 09:04: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耿延武  记者 李子俊)今年1—10月,南京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两成,互联网信息及软件服务业成为行业增长“引擎”,物业管理,居民服务修理等生活性服务业增长也比较亮眼。

  1—10月,南京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822.7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连续5个月保持在两位数增长,并呈逐月提升态势;实现营业利润365.21亿元,同比增长20.6%,增速连续5个月维持在20%以上,吸纳从业人员数接近60万人。

  其中,互联网信息及软件服务业成为行业增长引擎,对规模以上服务业收入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了四成。增速最快的要数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规模以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也表现不俗。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