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建邺区提升金鹰世界周边环境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王都 朱祥 刘晓静 郑幼明   2017-11-16 08:48:00

  金鹰世界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都 朱祥 刘晓静  记者 郑幼明)南京河西金鹰世界将于本月18日开业,周边交通及绿化也同时得到改善提升。

  据了解,金鹰世界购物中心共有414个柜位,这次同步开业有370个,营业面积16万平方米,内有世界最美书店之一GTAKAYA、金鹰精品超市、空中温泉、宠物会所。

  建邺区对金鹰世界项目除了在工程进展方面提供大力协助以外,还投入了4亿多元,改善和提升了金鹰世界周边的环境,高标准完成了所街下沉广场及过江东中路地下通道、金鹰绿地、云锦路断面改造、所街环境综合整治、江东中路慢车道与人行道恢复等工程。

  此外,建邺区还计划开通从集庆门大街地铁站到金鹰世界的320米长的地下通道,将穿过在建的世茂综合体,与金鹰世界对接。通道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建成。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