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规模以上文化服务业前三季利润增长近三成

来源:南报网   2017-11-15 09:03: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龚锐  记者 李子俊)市统计局昨天发布信息称,今年前三季度,南京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营收和利润双双增长,其中利润增长更是接近三成。

  前三季度,南京1236家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139.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并且呈逐季加速的态势。

  其中,文化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十分明显,比去年同期增长17.9%。从细分类别来看,广播电影电视服务业增长最快,超过四成;文化信息传输服务业也接近四成;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超过两成;文化艺术服务业、工艺美术品生产等也都超过一成。

  值得一提的是,落进企业“腰包”里真金白银的利润,实实在在提高了。前三季度,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利润101.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7%。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