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栖霞山40余个红叶树种日渐“走红”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姥海峰   2017-11-15 08:43: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随着气温下降,栖霞山的“枫”情指数在短时间内逐渐蹿红,红叶景观渐入佳境。

  栖霞山一直致力于红叶景观的打造,每年都要进行红叶规模的扩充和红叶视角走廊的调整,去冬今春,景区新栽了2.6万余株大规格的红叶景观树,品种主要有乌桕、鸡爪槭、美国红栎、中山红、枫香等,同时有针对性的对部分区域的红叶景观进行了调整,新增的2.6万余株红叶使得栖霞山的赏枫规模和面积更大,红叶景观更壮观,观赏效果更佳。

  目前,栖霞山已呈现出色彩斑斓的秋日景象,随着温度的不断变化,栖霞山上40余个红叶树种将逐渐“走红”,在各个时期分别呈现出不同的以“红”为主色调的丰富色彩,预计再有一周时间将达到最佳观赏期。

  扬子晚报记者 姥海峰文/摄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