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周四南京将迎来阴雨天气 气温下降,做好防寒保暖

来源:南报网   2017-11-14 08:58: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阴雨、大风、降温的一周来了。昨天我市阴天为主,有小雨。从后天开始,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我市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准备。

  昨天早晨,阳光时隐时现,不过出门并不觉得特别寒冷,南部的高淳等地出现小降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17℃左右。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仍以多云为主,只是阳光没有前几日那么明媚。

  来自市气象台的数据显示,从10月20日开始到昨天,南京已经连续23天无明显降雨,不仅空气异常干燥,也给农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因此,15日夜里到17日的阴雨,虽然对出行会有一定影响,但对农作物来说是场“喜雨”。

  伴随降雨到来的还有降温。17—1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并伴有陆上5—7级、水上7—9级的偏北大风。19日,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到2—4℃,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准备。预计届时省内最极端低温可能出现在徐州,为-3℃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