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天元西地铁站 将新增两条过街通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2017-11-13 08:43:00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记者 焦哲)近日,地铁天元西路站过街通道新方案通过规划审批。新方案增设了利源路东侧过街通道,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今年5月24日至6月7日,江宁规划分局按程序对项目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相关小区业主的反馈意见及“12345”工单,一致认为此方案仅公示了4#通道及其出入口,并未在利源路东侧设置过街通道。利源路东侧的文化名园、百家湖东花园等小区业主横穿天元西路过街的安全隐患未能解决。居民要求增加利源路东侧过街通道。

  公示结束后,江宁规划分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方案进行优化。通过多部门共同努力,利源路东侧设置过街通道即“5#通道”的诉求得到落实。据了解,优化后的方案为新建4#、5#通道分别连接天元西路站3号、2号出入口,均设置上下双行自动扶梯及楼梯。该过街通道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开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