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好人节”道德模范故事分享会暨闭幕式举行

来源:南报网   2017-11-09 08:59:00

  南报网讯(记者 张源源)“你是好人,平凡的好人……”伴着童声演唱,昨天下午,第三届“南京好人节”道德模范故事分享会暨闭幕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奇、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市关工委副主任钱继红出席活动,并上台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今年6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电集团联合组织开展第六届南京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经广泛推荐、评委投票、审核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市文明办决定授予杨海波等15人南京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陈继文等14人南京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市民武美霞家住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茶亭社区,前夫因病去世后,再婚的她没有抛弃前夫的父母,十几年如一日,一直不离不弃地照顾两位老人。好吃的饭菜,先盛到老人的碗里;天冷了,她早早为老人备好寒衣。此次评选中,她获得第六届南京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10月29日,第三届“南京好人节”正式拉开帷幕。好人节以“弘扬好人精神,培育好人文化”为主题,通过市区联动,先后推出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36项,包括十大孝亲人物评选、南京首个关爱好人平台上线、组织好人代表乘坐热气球“重阳登高”等。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