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冷空气今驾到,双休日冷飕飕

来源:南报网   2017-11-03 09:01: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 温暖舒适的天气已经余额不足。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起,受到冷空气影响,南京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这个双休日气温都较低,特别是周日早上,最低气温只有5—6℃,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最近的太阳加班加点乐此不疲,昨天依然是暖洋洋的一天,最高气温达到22—23℃。但是天气非常干燥,不仅皮肤觉得干,连眼睛看久了电脑都觉得累,更有甚者嘴唇也因为干燥开裂。气象部门提醒,这段时间要多吃润燥清肺的蔬菜,还可以通过加湿器来缓解干燥症状。

  南京晴好的同时,昨天长春已经迎来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场雪。而南京的秋高气爽天也维持不了多久了。北方较强冷空气已经逼近,预计今天上午自北向南影响南京,全市东北风,陆上风力可达5到6级阵风7级,水面阵风可达6到8级,对水上交通有明显不利影响,需要注意防范。受此次冷空气影响,48小时内最低气温下降4—6℃,今天最低气温11—12℃,最高气温19—20℃,明天最低气温7—8℃,最高气温降至14—15℃。周日早晨迎来本次降温过程的最低气温5—6℃,可能将创今年下半年的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