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河西全智能红绿灯上岗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2017-11-01 08:58:00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郭一鹏)大家开车常会遇这两种情况:信号灯是绿灯,可路口已严重拥堵,如继续行驶将堵住路口,影响另一个方向通行;路口一个方向车辆排队严重,另一个方向车辆却寥寥无几,但绿灯时间却一样。

  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针对以上现象,南京河西首批全智能红绿灯正式上岗,交通平峰时段路口信号空放基本消除,交通高峰时段交通效率也将得到有效提升。

  交管人士介绍说,首批“上岗”的全智能红绿灯位于河西大街泰山路、河西大街黄山路的路口。路口监测数据表明,信号灯全智能化运行以后,交通非饱和时间段内每个信号周期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减少了空放空待,高峰时段则减轻路段排队。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