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应天东街今天上午10点通车试运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2017-10-30 08:29:00

  (苜蓿园大街南下)

  承天大道

  顺天大道

  高桥门枢纽

  (全方向互通)

  应 天 东 街

  应天东街、承天大道、顺天大道走向示意图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记者昨天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纬七路东进工程(应天东街)将于今天上午10点通车试运行。工程西接应天大街,上跨大明路,向东延伸至绕城公路高桥门枢纽,并与宁杭高速相连接。

  据介绍,道路主线沿大校场机场东进,过响水河后通过隧道下穿国际路、苜蓿园大街后出地面,最后以三层五幅桥形式跨越外秦淮河,其中二层桥与宁杭高速相连,三层桥向北可通石杨路。

  另外,原绕城公路在高桥门枢纽的进、出城方向匝道也同步开放,至此,高桥门枢纽实现了全方向互通。

  同步通车的还有苜蓿园大街南下工程(承天大道),以及顺天大道(高桥门立交至石杨路段)。通车后,苜蓿园大街可与应天东街沟通,内环南线车辆可经高桥门枢纽直接通往石杨路。

  今后从江宁东山地区进出主城车辆可由天印大道、宏运大道、宁杭高速、应天东街进出主城,避开双龙大道—卡子门一线的拥堵点,卡子门、双桥门有望从此不“卡脖子”。

  南京交管部门5点提醒

  1、应天东街(大明路至苜蓿园大街段)试运行期间仅开通机动车道主线快速路,辅道及慢车道尚未建成,故该段地面无法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2、承天大道(苜蓿园大街南下)接应天东街段仅建成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预计明年6月份建成。

  3、江宁东山地区多了一条进出主城的通道,车辆今后可由天印大道、宏运大道、宁杭高速、应天东街进出主城,避开双龙大道—卡子门一线的拥堵点。

  4、由沪宁连接线进入中山门的车辆,今后可由绕城公路、高桥门枢纽直接进入应天东街、内环南线。

  5、承天大道(苜蓿园大街南下)实现与应天东街联通后,城东地区车辆可由苜蓿园大街、承天大道进入应天东街,缓解大明路的交通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