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苏海事学院获颁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9 09:51:00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京讯 10月28日,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颁发仪式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顾问Jaen Celada(哈恩)及来自国内外258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Jaen Celada(哈恩)向江苏海事学院副校长陈立军颁发了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

  Jaen Celada(哈恩)在仪式上说,巴拿马海事局的理念是透明、开放和现代化,一直致力于提高海员教育和培养的质量。巴拿马海事局承诺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海事和物流管理,实现这个承诺得到了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支持。获得巴拿马海事局许可的国际海事培训机构,将会具有许多行业优势。

  江苏海事学院校长刘红明在讲话中指出,巴拿马共和国因巴拿马运河而世界闻名,是全球贸易的晴雨表。全球每年有近6%的贸易运输从那里通过,还有20%的国际海运船只悬挂巴拿马国旗。学校将精心组织,强化管理,重视质量,力争使学校成为巴拿马海事证书培训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最主要的培训基地。

  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于山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巴拿马海事局为世界航运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对远洋航运企业所带来的便利。

  据统计,中国拥有巴拿马认证的海员数量居世界第三,中国海员持有巴拿马认证的船长及其他职务适任证书14783份,占巴拿马海员总认证数的17.32%。

  在获得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后,江苏海事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事人才培训市场,同时围绕巴拿马海事培训要求,进一步提升国内海事人才巴拿马证书持有率,扩大和提升国内海事人才的就业面和就业能力。(陈江江)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