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本周晴好天气唱主角,早晚温差大

来源:南报网   2017-10-25 09:40: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本周晴好天气唱主角,但是早晚温差大。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全市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0℃以上,但是早上气温较低,特别是今天依然只有9—10℃。

  昨天早晨,虽然太阳早早就上岗了,但是出门还是感觉到阵阵凉意。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昨天早上六七点,我市气温仅有7—10℃,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好在太阳一出来,气温回升比较快,到了中午,气温上升到了19℃左右,下午,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20℃。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好天气继续刷屏,但是早晚温差还是很大。今天最低气温依然只有9—10℃,最高气温20℃左右。明后两天,全市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在12℃左右,最高气温会升到22℃。

  专家提醒,俗话说“春捂秋冻”,这两天虽然凉意渐浓,但是也不宜过早过多地增加衣服。适宜的凉爽刺激,有助于锻炼人体耐寒能力,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对低温的适应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