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今天阴到多云 明天晴好天气回归 气温回升

来源:南报网   2017-10-19 08:55: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秋高气爽的天气终于要来了!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阴到多云为主,明天晴好天气回归,届时阳光上线、秋风习习,加上气温回升,体感比较舒适。

  气象部门监测资料显示,从10月7日到16日,影响我国的冷暖空气较为活跃。其中8—12日,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西北东部、华北中部部分地区日降水量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部、宁夏北部等地出现初雪,华西地区阴雨缠绵持续。而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南京有三分之二时间也是在阴雨中度过。

  不过,与阴雨天气有关的日子今天就要终结啦!最新预报显示,随着冷空气的逐步南压,今天我市天空云系逐步打开,全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五起到本周末,全市都是晴空高照。从气温看,今起3天,伴随全市天气转好,气温总体也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14℃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