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优秀“五老”网吧监督员受表彰

来源:南京日报   2017-10-17 09:2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  实习生 王舟)昨天,南京市优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表彰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180名优秀“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正生、副主任钱继红出席。

  目前全市有2000多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常年对1400多家网吧和电子游戏机室进行监督,每个网吧和游戏机室基本达到有2名“五老”义务监督员,保证人员、任务、责任落实。同时,为了提高监督水平,市关工委会同文化部门定期组织“五老”义务监督员培训和指导,掌握有关法规和网络知识,为合法、有序地开展监督工作创造了条件。广大“五老”多年如一日,坚持日查夜访,及时纠正违法违规网吧和游戏厅经营场所,教育和挽救了许多迷恋网吧的未成年人。

  汪正生对全市“五老”网吧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五老”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他说,网吧义务监督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常抓不懈,监督力量要保持稳定配套,监督成效要不断巩固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