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又有3家宁企候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南报网   2017-10-16 08:42:00

  南报网讯(记者 邹伟  通讯员 宁质监)今天,南京质量提升推进大会将召开。昨天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近年来,南京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显著,日前又有3家企业入围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

  在国家质检总局此次公示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中,全国共有128个组织、16名个人入围。南京的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计量检测班名列其中。

  “企业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来自质量。”南京高速齿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他们在质监部门的帮助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强化产品质量控制,激发质量创新活力,加强品牌培育,抢占标准高地。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质量基础的支撑,他们才能持续增加产品的可靠性,提升服务水平,进而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南京目前已经拥有一大批质量领域标杆企业。其中,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南京国电南自电网自动化、江苏奥赛康药业、江苏龙蟠科技3家企业荣获2016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实现南京市企业该奖项零的突破;南京先声东元制药荣获2016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江苏卡思迪莱服饰、南京天加环境科技、南京先声东元制药、南京途牛科技、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6家企业和韩光曙(南京鼓楼医院)、韩之俊(南京理工大学)2人进入2017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审查合格名单。

  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南京红宝丽、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博特新材料、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莱斯信息技术等13家企业和韩之俊等5人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