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马本周日开跑 地铁提前至5:00运营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仇惠栋 地轩   2017-10-12 08:44: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仇惠栋)2017年南京马拉松将于10月15日上午正式开跑,南京地铁出台多项保障措施,为参赛选手及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10月15日当天,南京地铁全线网提前至5:00运营,同时通过在各条线路增配备用车等方式提升运力,满足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赛事工作人员凭赛事工作证,参赛运动员凭号码布,可在10月14日-16日免费乘坐地铁。

  10月14日22:00起,地铁2号线奥体东站封闭1、2号出入口,乘客可由3、4、5号口进出站。奥体东站1、2号口的具体开放时间,将以比赛安保指挥部通知为准,两个出入口开放后还将继续采取只进不出的控制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