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本周日南马比赛 14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媛园 仇惠栋   2017-10-11 08:4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记者 徐媛园)记者昨天获悉,10月15日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14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赛事当天,因公交线路受影响较大,地铁将成为市民以及选手往来河西地区、长江两岸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可能造成地铁局部站点的客流上升,特别是城西干道、中山东路沿线地铁站点在交通管制前后时段,将极易形成客流高峰。

  马拉松赛事起终点均设在奥体中心,因赛事安保需要,有轨电车终点站奥体东门站无法通行,10月14日中午12:00起,有轨电车缩线至元通运行;15日赛事期间,有轨电车临时停运。

  江南公交公司将开通接驳线路,配车20辆,解决迷你马拉松选手疏散问题。10辆接驳车停靠在奥体中心梦都大街段(由西往东排列),10辆接驳车停靠在奥体大街(乐山路以西,江苏大剧院门口,由东往西排列)。迷你马拉松跑结束后,20辆接驳车辆分2条线路行驶,接驳就近地铁站,梦都大街10辆车接驳地铁1号线安德门地铁站;奥体大街10辆车接驳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

  赛事前后一天及当天(共计三天),所有工作人员凭“赛事工作证”、运动员凭“号码簿”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和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新闻

  南马博览会明天开幕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仇惠栋)2017南京马拉松博览会10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F厅(龙蟠路88号)开幕,参赛选手可以前往领取装备互相交流,普通市民也可进场参观。

  博览会将设置赛事物品发放区、赞助商展区、科学健身区和健康生活区四个区域,将有超过30家的展商参加,其中不少品牌都将带来最新产品和科技,产品涵盖户外服装、户外器材用品、功能性服装等。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