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人社局强化行政许可档案管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9-25 08:53:00

  今年10月1日起,南京行政许可档案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市人社局驻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主动强化行政许可档案制作管理,实现行政执法规范化。

  一是加大学习力度,组织审批窗口全员集中学习行政许可档案管理规定、行政许可法、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对档案制作、保存、管理等业务知识人人掌握。

  二是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档案制作时限,将档案制作、抽查、保存各环节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

  三是强化考核评比,以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为契机,以优秀行政执法案卷为模板,对行政许可档案进行全面评查,整改存在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窗口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档案管理规定,力争行政许可档案制作管理走在全市前列。苏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