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邳州绿色农产品展销会下周四河西开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09:30:00

  中国江苏网讯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孙苏静)邳州“黑蒜”自2015年在南京展销后,很多市民对它记忆犹新。时隔两年,邳州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再度来宁,9月28日-9月30日将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邳州位于江苏省最北部,是东陇海沿线和大运河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40位,境内国家级银杏博览园、艾山风景名胜区、银杏时光隧道、天下水杉第一路等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全国著名的银杏之乡、大蒜之乡、板材之乡。“邳州白蒜”“邳州银杏”“邳州苔干”“邳州板栗”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邳州大蒜”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认定,品牌价值141.5亿元,成为省内继镇江香醋、盱眙龙虾之后的第三个品牌价值超140亿元的地理标志产品。

  此次展销会,将分银杏、大蒜、板材和特色农业四大板块,重点展出花卉、观赏鱼、苔干、板栗、畜禽以及冰糖葫芦六大特色产品,届时将有54家参展企业,展出集无公害、绿色、有机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于一身的“三品一标”产品360个。据主办方表示,届时展会上还将扩大参与互动环节,八义集羊肉包子、四王糖葫芦、辣椒锅烤鱼煎饼以及柳编等邳州地方民俗食品及工艺品,现场制作销售,让您身在南京,一品邳州地方特色美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