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今明雨水歇两天 周末杀个“回马枪”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9-21 08:26:00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记者 于丹丹)季节转换时节,雨水光临很频繁,今明两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以多云为主,预计下一场雨在周末光临。

  昨天南京淅淅沥沥下了一天的雨,最高气温只有22.6℃,很多小伙伴都穿上了长袖。由于雨水主要集中在南部,从全省范围看,气温呈明显的南北“两极分化”,下午3点半,最高气温沛县29.6℃,最低气温东山19.3℃。预计今天江苏南部雨水渐止转为阴到多云;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是早上会出现大雾,请大家外出时注意低能见度天气对于交通的影响。

  南京昨天夜里降水趋于结束,今明两天维持多云的好天气,周六起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周六夜间雨量小到中等,再次落入“周末有雨”的魔咒!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稳定中有小起伏,最高气温总体维持在25℃到27℃之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8℃到25℃;明天多云,19℃到27℃;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20℃到26℃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