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今夜有雨 明最高气温24℃

来源:南报网   2017-09-19 09:09: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好天气今天暂停!从今天夜里开始,我市将迎来降雨,气温也会明显下降。明天最高气温仅有24℃。

  延续周末的好天气,这周全市以一个大写的“晴”字开场,大清早就艳阳高照、天朗气清。这周末就要迎来秋分节气了,然而“秋老虎”的威力尚在,由于辐射条件较好,昨天全市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南京站达到了31℃左右,创下近期的新高。

  都快“秋分”了,天气却依旧热意满满,究竟啥时候才能凉快些?从最新的预报显示来看,蓝天霸屏的日子今天就要暂停。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会有一次降雨过程,雨量中等。21日—23日,全市天气阴到多云,到了24日全市将再迎降水。

  另外,本周气温变化幅度比较大,受降雨影响,明天白天全市的最高气温仅为24℃。伴随天气的转凉,近期早晚温差也逐步加大,请注意及时添衣。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