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2018年为民办实事建议”公开征集 金点子可获大奖

来源:南报网   2017-09-19 08:56:00

  南报网讯(记者 谈洁)公交线路怎么调?医院如何布局?身边的河道怎么治理?为切实提高南京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不断提升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南京将于明天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建议”。

  实事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养老服务、公共安全、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城乡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征集公告及实施方案详见“中国南京”网(地址:www.nanjing.gov.cn)。

  市民可于10月20日前通过“中国南京”网“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栏目或“12345”热线,实名参与。

  南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分析论证,找准全年群众诉求焦点,形成“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并于12月份通过媒体进行发布。

  为感谢市民的参与,南京还将从征集到的建议中评选出具有一定创新性、全局性、普惠性的建议,授予“金点子”奖。特等奖1名,奖金2万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500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