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明后天有小到中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9-18 08:44:00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一周,暖湿气流活跃,本省淮河以南地区会出现两次阴雨天气过程,江苏其他地区基本上还是以多云为主。预计明后天沿江苏南地区普遍会出现小到中雨,气温略有下降。

  好天气持续发力,让我们享受了近期非常难得的晴朗周末,大家是忙着在家里做换季的洗晒呢,还是抓住夏天的尾巴到户外享受亲子时光呢?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30℃,但是早晚还是很凉爽的,中午的阳光也不再如盛夏时节那样炙热。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是晴天,最高气温29℃到30℃。

  南京今天还是晴天,最高气温30℃。降雨从周二午后开始,持续到周三夜里结束,雨量达到小到中等,周三最高气温下降到25℃。中长期预报显示,南京周日还有一场雷阵雨。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9℃到30℃;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21℃到27℃;后天阴有小到中雨,20℃到25℃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